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大家寫信給老大

写信给伯拉,是伯拉在开老百姓的玩笑。

如果两千万老百姓,一起陈情上达,与国家领导人咬耳朵,绝对令人动容,再得几个最什么的记录。场面感人以前,电邮堆积,足以挤破邮箱,完全瘫痪,分析几巴又几巴正面负面的动作,纯属多余。

要听民声,先读一读自己说过的话,例如,承诺,然后,跳过官家媒体,小读华文报章,以其内容为辅,再抓抓大耳朵,抖擞精神,吸一口气,上网看新闻。

如果你发现你选的人,还蹲在水沟边,视察蚊儿卵,拜托,那不是他们应该干的事,送他一脚,让他下水,清醒一下。上至例如卫生或环境部,下至市议会,扫街割草该做的,都不是小事。都不是小事的事让其他人干了,或者,在职司上的人干了其他事,便会是国家的大件事,例如,与蚊儿卵相关的所有部门,通通不能运作。

视察民情,聆听民声,有一定的方法和有效的管道。老百姓写信,可以很直接,很温馨,只是直接过了头,中间一大批大大小小的官儿们,通通无用武之地。

嘲笑伯拉落后的林吉祥,也可以写信给伯拉,或者,把他自己的博客网址,寄给伯拉。咦,忘了林吉祥的博客,一定在新闻部长的favorite里。

不用写啦,林吉祥从头发到脚趾,就是一大封。


來源:獨立新聞在線的讀者來函



1 則留言:

  1. eGemini e双子 提到...

    借用一下版位
    《转》马哈迪与拉伯

    选民总是善忘的,看看巫统马华的嘴脸吧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