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大選也要休息兩下

今非昔比

没钱的时候养猪 有钱的时候养狗
没钱的时候在家里吃野菜 有钱的时候在酒店吃野菜
没钱的时候在马路上骑自行车 有钱的时候在客厅里骑自行车
没钱的时候想结婚 有钱的时候想离婚
没钱的时候老婆兼秘书 有钱的时候秘书兼老婆
没钱的时候假装有钱 有钱的时候假装没钱
人啊,都不讲实话

说股票是毒品,都在玩
说金钱是罪恶,都在捞
说美女是祸水,都想要
说高处不胜寒,都在爬
说烟酒伤身体,就不戒
说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当今社会,穷吃肉,富吃虾,领导干部吃王八
男想高,女想瘦,狗穿衣裳人露肉
过去把第一次留给丈夫, 现在把第一胎留给丈夫
乡下早晨鸡叫人,城里晚上人叫鸡
旧社会戏子卖艺不卖身,新社会演员卖身不卖艺

工资真的要涨了
心里更加爱党了
能给孩子奖赏了
见到老婆敢嚷了
敢尝海鲜鹅掌了
闲时能逛商场了
遇见美女心痒了
结果物价又涨了
一切都他妈白想了

冤上访 闷上网 官场情场如战场
爱怕丢 情怕偷 领导干部怕退休

想中国过去 :
红米饭,南瓜汤,老婆一个,孩子一大帮
看中国当今 :
白米饭,王八汤,合法孩子一个,老婆一大帮
什么世道 ?

现代人的悲哀 :
一手好字被电脑废了
一个好胃被酒废了
一个好家被情人废了
一个好官被人民币废了
一杆好枪被小姐废了
一个大盘被中国石油废了

当我们读小学的时候,读大学不要钱
当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读小学不要钱
当我们还没能工作的时候,工作也是分配的
当我们可以工作的时候,撞得头破血流才勉强找份饿不死人的工作做

当我们不能挣钱的时候,房子是分配的
当我们能挣钱的时候,却发现房子已经买不起了
当我们没有进入股市的时候,
傻瓜都在赚钱
当我们兴冲冲地闯进去的时候,
才发现自己成了傻瓜

我说 :我想买房。结果房价涨了
我说 :我想买车。结果油价涨了
我说 :我想买点肉吃。结果猪价涨了
于是我说 :那我吃方便面总可以了吧?!
结果方便面也涨价了
那我只好成佛!
佛祖说 :你终于得道了!

万里长城万里长,
烈日炎炎心哇凉
年年GDP上涨,
据说全民奔小康
工资好比眉毛短,
物价犹如头发长
遥望楼盘空幻想,
一年能买几平方
告訴自己 : 每天都有一顆溫暖的心 !
分享的快樂勝於獨自擁有


相關文章:大選也要休息一下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