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萬人大場面

  國陣所沒有的大場面。不過國陣要也是可以辦到,但是他們要包巴士,訂飯盒,派礦泉水,可能還要派禮物,才有人來。

  火箭辦的不用,甚麼也不必派,下大雨也有人冒著風雨而來,而且還是雪中送碳,來捐錢。所謂的火箭鐵票。

  火箭鐵票現在擴散了,凡國陣的對手,都是火箭的朋友。

  國會,怎能少了火箭?

  選啞吧?選火箭?你決定!




  據說這些講座籌獲三萬馬幣。



2 則留言:

  1. Teng-Yong 提到...

    何止包巴士,訂飯盒,派礦泉水,他们还请歌手唱歌,请醒狮表演才能招来人群。

    不过我想给马华国阵一个建议,就是公告天下,演讲当天有幸运抽奖一万份,最低奖金100块,那么我肯定也会报到。

  2. 匿名 提到...

    贴钱也没兴趣去听,反而DAP的每场必到,每次都捐钱,连声音都喊到沙哑了.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