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蒙古女郎回來了

  我猜可能是幫納吉助選的啦!

目前在曼谷办理入境签证
蒙古组织欲来马观察大选


【本刊记者撰述】关注蒙古女子阿尔丹杜雅(Altantuya Shaaribu)谋杀案的蒙古女性非政府组织联盟(Mongolian Women’s NGO’s Coalition)将派出五位代表来马来西亚观察第12届全国大选的过程。不过,他们目前尚在泰国曼谷办理入境马来西亚的签证。

部落客阿敏伊斯干达(Amin Iskandar)在他的部落格Blackinkorea贴上蒙古人民共和国女性非政府组织联盟代表瑟瑟玛(G.Tsetsegma)的电邮;该电邮写道,联盟中的11个非政府组织,派出五位代表到马来西亚观察大选。

不过,他们目前尚在泰国曼谷,尝试从泰国办签证来马来西亚。他们早前试图从蒙古首都乌兰巴托(Ulan Bator)申请准证,但结果并不令人鼓舞,才依循朋友的建议,到曼谷申请签证。

根据部落客苏珊伦Susan Loone),这个女性非政府组织联盟致力关注蒙古女子阿尔丹杜雅(左图)的谋杀案。【点击:炸尸案疑云系列报道】

无独有偶,阿尔丹杜雅的案件再度展延至317日继续审讯,惟承审法官查基(Zaki Mohd Yasin)并没有给于任何展延审讯的理由。

阿尔丹杜雅的审讯在上周五(229日)来到第94天,审讯的内容围绕在阿尔丹杜雅如何被杀死的过程上。此宗案件自审讯以来便引起媒体争相报道,随着审讯进入较为技术性的阶段,媒体的篇幅也越来越小,但是马来文报章《马来前锋报》(Utusan Malaysia)还继续为读者提供有关此案的进展。

苏珊伦在她的部落格中撰文质疑,巫统署理主席纳吉是否指示展延审讯,因为案中的三名被告阿兹拉(Azilah Hadri)、西鲁阿兹哈(Sirul Azhar Umar)阿都拉萨巴金德(Abdul Razak Baginda)都与纳吉拥有密切关系。【点击:蒙古女子炸尸案掀舆论压力 网络开始倒数纳吉下台天数】

苏珊伦写道:“在大选时的激烈战争中,在野党肯定会很开心地用阿尔丹杜雅的审讯内容来攻击纳吉。除此之外,证人证实阿尔丹杜雅是活生生和赤裸得被炸死,也提出了她可能在死前曾遭强奸的可能,这种坏宣传,以及阿尔丹杜雅的鬼魂将会在大选中阴魂不散。”

在阿尔丹杜雅审讯过程中,纳吉的名字曾被提起,阿尔丹杜雅的表妹曾见过阿尔丹杜雅、阿都拉萨和纳吉在一个聚餐会上的合照。而阿尔丹杜雅和两位朋友入境马来西亚的记录也奇迹地被消除,显示似乎有高权人士在背后操纵。【点击:“阿尔丹杜雅曾与纳吉共餐” 布尔玛供词与纳吉声明有出入】

前副首相、人民公正党首领安华依布拉欣(左图)在最近的座谈会上,都不会错过“执政后委纳吉出任蒙古大使”的笑话,并获得群众的欢呼。【点击:“有人出资一亿阻我参选” 安华:执政让纳吉出使蒙古】

28岁的阿旦杜亚在20061021日失踪,后来警方在沙亚南一林地发现被炸毁的尸体残骸碎骨,经脱氧核糖核酸(DNA)化验证实,死者为失踪多日的阿尔丹杜雅。经过调查后,警方提控首席警长阿兹拉哈德里和西鲁阿兹哈乌玛谋杀、我国著名政治分析员阿都拉萨教唆谋杀。【点击:蒙古女子遭枪杀炸尸案 警方扣查副首相的幕僚】

阿都拉萨被认为是副首相纳吉的智囊团成员之一,持有伦敦大学政治与政府文学士及战争研究硕士学位。两名被控谋杀的警员则是警方特别行动部队成员,任务包括保护正、副首相。



原文:獨立新聞在線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