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馬華公會 - 黄家定 VS 陸庭諭

獨自搭巴士到沙威
陸庭諭拋出3問題


(加拉巴沙威1日訊)華教鬥士陸庭諭踩上馬華總會長拿督斯里黃家定的古來國會選區地盤,拋出3大問題質問:“黃部長,請問您怎么說?

陸庭諭在民主行動黨古來國席候選人吳柏松,及公正黨武吉峇都州席候選人劉順強的邀請下,昨晚從吉隆坡獨自一人搭巴士前往加拉巴沙威演講,聲明自己是以直轄區敦拉薩國會選區的選民立場發言。

陸老一連拋出了多道與黃家定有關的問題,頻頻向在當地競選國席的后者嗆聲:“請問黃部長您怎么說”。

關于“保鑣論”,他說,黃家定駁斥指馬華是華社的保鑣,而若說華社是母親,馬華是兒子,那兒子化身保鑣保護母親,那似乎也說得通。

但問題是若兒子要保護母親,就得給母親幸福及合理的地位,但現在的情況卻是華社頻受不公平待遇,被當成二等公民,搞到母親被邊緣化,請問你這個兒子還是兒子嗎?

他也對地方議會選舉制度被廢除的政策感到非常不滿,並揶揄這已使到我國的議會制度變成“三缺一”或“跛腳鴨”,身為房屋與地方政府部長的黃家定難辭其咎。

他不忘拋出白小原校及英化數理科等各項課題,希望選民把票投給反對黨,讓國陣知道自己的一舉一動將被監督,不可為所欲為。


轉自: 中國報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