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我的女傭懷孕了

  去年大約在農曆新年前,我家裡的印尼女傭懷孕了。這種事情,當然是很麻煩的,懷孕的人麻煩、懷孕者的家人麻煩(己有丈夫和一個七歲大孩子)、經手人麻煩、僱主麻煩、僱主的家人也麻煩。

  發生了這件事後,女傭跟我老婆說她曾想從二樓的露台跳下來,老婆聽了趕緊反應說:「不可,不可,萬一你死了,我們家裡多一個成員,女鬼一隻。所以千萬不可」不過以我理性判斷,雙層排屋的露台跳下,不容易死。

  中間他也喝過一些藥水希望能墮胎,但就是沒能成功。

  過後我見到朋友,就告訴他們:「我的女傭懷孕了!」然後沒繼續說下去,想測試朋友的反應。

  我相信你也一定是看這這文章的標題,抱著相同的好奇進來的。

  我觀察到他們想要問:「是不是你經手的?」那種希望謎底揭曉的渴望,又不好意思直問,欲言又止的表情。加上我擺出一臉色深沉、不想多談此事的模樣。可是那句話已撩起了他們無限的求知慾,就好像大家想知道蒙古女郎是誰殺的一樣。

  其實上述的測驗,純屬測試我在朋友之中的人格評估。不過我得到的結論是,男人在「色」的面前,基本上都會是零分,除非你是孔子。

  可能另一原因是家裡的都是女性和小孩,男性只有我和父親,所以這樣的推理不為過。

  最後我當然必需說出真相,完全不是我幹的。他是有幾分姿色又不能自律才有了外遇,事後又悔不當初。最後說要回印尼墮胎再回來,然後一去不復返。搞得我家失去一個好幫手(精明過了頭)。



17 則留言:

  1. 幽子 提到...

    哈哈哈!我也是想问那句话。

    不过纯属捣蛋,因为我相信如果真的是你,你不会酱勇写出来咯~

  2. 湘绣蜻蜓 提到...

    没有哦,看到标题,第一念头是想要知道你要怎么解决问题,我没想过经手什么的。。 :D

  3. 丽奈特™ 提到...

    第一个飘到脑海的是,
    你的老婆会不会以为是你经手的 =P

    哈哈,路过~

  4. wk 提到...

    我承认……第一个飘过的问题就是谁是经手人。

  5. dolphine 提到...

    放心。我也并没这么想。

  6. 波波 提到...

    好像我比較另類,單是看到標題我竟然想進來說恭喜你咧~!

  7. Khai Suan 提到...

    幽子,湘綉蜻蜓,
    你們都是夜貓子啊!

    麗奈特,
    如果女傭第一個告訴我,我或許會做弄一下我老婆.

    wk,
    會不會男人都比較關注這個重點?

    dolphine,
    男女的想法可能不同...

    波波,
    你是想恭喜我有乾兒子嗎?

  8. ▕◕‿◕✿eViL◕‿◕✿▕ 提到...

    我没想过那个问题,我一看到了,觉得很感兴趣...再想,他是本地女佣还是外地女佣啊?怀孕了怎么当女佣??哈哈

  9. 波波 提到...

    倒沒有去到上不上契這麼深入的問題,就是單純的想要恭喜一下你家的member有點人強馬壯的味道,嘿嘿

  10. KJ Lim 提到...

    现在已有几个部落格发表类似你这主题的文章。影响力很强!

  11. Khai Suan 提到...

    ▕◕‿◕✿eViL◕‿◕✿▕ ,
    經過「徹查」,多數男生都對誰是經手人比較有興趣。

    波波,
    我一點也沒有希望人強馬壯,因為不想要有百萬黨員,更不想組成全民最大黨。

    KJ Lim,
    證明這個標題有吸引力,有眼球效應。
    還有很多的遐想空間。

  12. kinkyskiny 提到...

    你的女佣引起了一陣懷孕風潮。

  13. 黄德峻 提到...

    你的女佣很厉害。

  14. 阿寞 提到...

    以后可以在名片上多加一行:
    2010年3月网络女佣怀孕风潮系列短篇先驱

  15. Khai Suan 提到...

    女傭懷孕能變成網絡風潮,真是想都沒想過。
    網絡真神奇。

    另外,也證明這種課題很有吸引點擊的能力。

  16. et Shuben™ 提到...

    嘿嘿,好玩!

  17. Jessyca 提到...

    First time visit ur blog ^^ Buaya Jess drop by for a bite! Hope this pregnancy case wont happen to my maid!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