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華小電腦班與收費正課問題

  華小電腦班與繳費正課的問題,全民開講!

  老課題在Facebook裡的討論著...

華小電腦班
华小电脑班不应该编入须缴费正课


若您想讓孩子有希望成為Bill Gate,杨致远,潘建成......這麼有成就, 就應該把孩子的數理和語文基礎打好, ....若您的孩子由小學, 中學, 到大學都掌握不好數理和語文時, .... 還是可以成功的, 不要太失望...行行出狀元!! 但是千萬不要以為讓孩子由小就開始學電腦, 將來就會成為Bill Gate,杨致远,潘建成......8 )

Patricia Chin
我不支持电脑班放入正课,而且6个月的收费3个孩子我要付近RM300,而且一定要买新书!
最重要,我不须要孩子学Window, Paint, Microsoft Office....。因为,当他们毕业时已淘汰了!我的孩子会使用email, youtube还有FB 户口,Word ?我们用Google application里的doc, spreadsheet and power point, 可以sahre,collaborate&etc ,还可以储在网上! 现在是21世纪,孩子是digital learners!如果学校不能改变,请停止教Off-line Program, 我们没有兴趣!

電腦課本的編製素質低劣, 錯誤百出, 看到我太太一頭霧水~~~

Py Lee
吧生加埔树人小学,每年向家长收取电脑费,但是学生却没有上过电脑课!!!!

大馬是個落後的民主國家, 廣大的民眾被思想僵化和落伍的政治官僚所管治, 更慘的是還被自己人害得更慘!! 老馬說華裔繳的稅收,佔國家總稅收的80%以上, 為什麼馬華的部長不能為華社爭取更大的教育資源呢?? 為什麼每一年都要華社付出沉重的額外負擔呢??

把和商家變相經營的電腦班編入正課, 這等於把我們的華小商業化, 若這項不合理的措施是馬華的成就, 馬華的功勞真是罊竹難書, 試問Bill Gates 讀小學的時候就有電腦嗎?? 任何一項先進科秓的基隆就是語文和數理, 小一開始學的電腦課程, 讀到小六畢業後就可以就業嗎? 三種語文都未必搞得掂, 何必把3 到 6 年時間就被時代淘汰的電腦知識編入正課? 這等於是浪費小學生的作息時間和浪費華裔家長的金錢!!




2 則留言:

  1. Teng-Yong 提到...

    作為一個IT從業員,我堅決反對讓小孩上電腦課!

  2. 欣 提到...

    其实对于家境比较穷的小孩来说,学校的电脑班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我的两个小孩也是靠学校的电脑班才学会电脑的。我不希望孩子成为电脑天才但至少会使用它,如果连基本都不会如何应付不断的更新?再者,上了中学就没电脑班了。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