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又進賊

  是的,又。

  今早女同事打來,說公司進賊,場面凌亂,她很害怕。

  其實公司週圍最近設有不止一個的臨時警亭,然後又加入了自願的巡邏隊,一個月前一公里處有新警察局開張。可是還是防不了小偷光顧。

  公司裝有防盜系統,朋友說過,現在的防盜系統有裝等於沒裝,每天都聽到警鈴在響,大多數人麻目了,只會認為是員工按錯鈕。

  社區治安的好壞,不必聽警察總長胡吹,只要去問問五金店或鑰匙店的店問就知道,他們會告訴你前天哪幾家中招偷了甚麼、昨天又哪幾家,又偷走了甚麼。

  偷盜問題,還是回歸到社會的層面、教育的優劣、外勞政策、經濟好害,不是單單警力就能解決的。中小企業的生存,不僅是工作上的努力就可以,還要面對治安、網絡品質、電源等等不可自主因素的挑戰。



2 則留言:

  1. CHIA, Chin Yau 提到...

    刚好看到当今大马的新闻,其中一段,虽然不新鲜,倒也可以看出当官的是怎么看罪案:

    纳吉相信,拥有铲除共产党经验的警方,将能够克服这项挑战。他指出,我国罪案率在今年1月和2月,相比去年下降了13%。

  2. CHIA, Chin Yau 提到...

    再来一个

    愈半华商认为消费税打击生意
    92%对国内治安状况仍感担忧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27481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