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馬華黨員應該選誰?

  翁詩傑當總會長,馬華一團亂,現在要重選,他還是繼續競選總會長的位置,如果真的又中選,還不是一樣亂!

  馬華的大敗和混亂,也是一年多前的黄家定留下來的蘇州屎,現在他又要回來了。能夠妙手回春的話,老早就回了。癌症初期他救不了,癌症末期他反而就救得了?這一年多來他在家裡終身學習「黄帝內經」還是「鐵板神算」?

  說回頭,即使再來十次的重選,馬華過後還是會繼續亂下去,這是再明顯不過的。因為裡面有很多的代表,只是認臉認錢認官位,完全沒有立場。今天有官做,別人就製造混亂,讓他沒官做;明天沒官做,輪到他製造混亂讓別人沒官做。

  其實中央代表再怎麼聰明,也是不會選了。候選人再喊甚麼口號,也沒有人會當一回事,大家都知道是假的,他們的口號有如大便紙一樣,擦了即丢。

  中央代表如果對候選人沒有要求,其實也是他們本身辜負了黨員和華社,沒有盡做「代表」的負任。(不過代表華社純屬他們自我想像,可能與現實不符)

  候選人如果真的要脫穎而出,可以這樣子的

  一、選我當總會長,我敢挑PKFZ,或者
  二、選我當總會長,我帶馬華離開國陣

  這樣比較實際,如果不能這樣,也就只能請吃飯和造謠而已。說收到SMS,得到上帝的祝福,或騙人說我有兩百鐵票。明眼人想都知道,馬華的鐵是廢鐵,根本經不起火烤。

  以前民政(本部落格從來不提無名小黨,今日破例)還有少少的斤兩,馬華還說怕自己離家出走,老二的位置被民政頂替。現在來說,民政算個屁嘛!不必怕了。

  搞不好在外面可以吸納更多火箭、民政、公正黨的失意份子,突破兩百萬黨員的大關,外面風雨太大真的混不下去了,再回國陣囉!反正他們的會員收費也很cheap,甚麼垃圾都收,何況堂堂的馬華。

  只要一喊出走,納吉可能像新年那樣去班達馬蘭團拜,乖乖的去安邦路團拜。做為一個終身學習、與時进進覩的政黨,要能審時度勢,不可傻傻一直龜在國陣裡,會被巫統看死、也會被人民看死,那還能怎麼起死回生呢?

  這樣,或許能意外的搶到總會長這份工作機會也說不定。如果,如果,當你的勝算跌到20%以下,那你就可以用上面兩招。

  如果候選人都提不出大方向,上台要做些甚麼事也說不出來,那麼黨代表要選甲、乙、丙、丁,又有甚麼不同?

  溫馨提醒,如果要宣佈以上的大計,記得同時也要斬雞頭,這項傳統怎可以省略。

  (其實我還有第三方案的,讓張慶信加入馬華,他那麼有錢,跟大家又那麼好,又可以用飛機載黨員到處去,我相信內亂會很快平息的。)

  舊文:
  馬華敗因「深度」剖析
  搵食啫! 犯法啊?
  黄家定*自*称中委一致支持
  閒人政黨終於有事忙了



3 則留言:

  1. moo_t 提到...

    要康头,进马华.
    你说的不是”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而是政治不正确 (political incorrect)的笑话。

  2. et Shuben™ 提到...

    海南嫂支持翁诗杰。

  3. Khai Suan 提到...

    外人支持誰都沒有,馬華代表不是「一般人」。

    我是支持林冠英,不懂可以嗎?哈哈。。。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