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黄者歸來-The Return of the Ting

  馬華重選的大戲上演,幾個傻佬自以為去提名金馬獎一樣,滿面春風。然後還有美女助選團,不懂下一屆會不會出現像F1賽車女郎,誰露得多就支持誰。

  前幾天我告訴朋友,說最近的報紙沒看頭,一是神棍、二是政棍(國家的經濟一直都很好)、三是馬華。

  狗咬狗骨很平常,狗咬狗骨還要天天上報就不簡單。朋友問我說,他們不了解他們在百姓的地位嗎?怎麼還有面目外出見人?大家不會看見他這些瘟神就幹粗口嗎?

  我說,理論上他們應該矇面才能出街,不然早就被人幹死。不過還好的是,雖然狐群狗黨沒有資格代表華人,但是身為華人的我們,有華人的美德,所以看見了瘟神也只是笑笑,反正大選不投他們就是了。

  神奇的是老翁一直喊改革,其實根本就沒有聽他說起,到底是哪些部份需要被改?那個扮救世主的更可憐,感覺上他去跑步得倒了神的啟示,決定雖千萬人,吾往矣!

  上次他有九大政綱加上終身學習,結果一敗塗地。這次他說有七点工作方向。我很擔心過後可能他會宣佈五散人、四大法王、明光左右使,還有波斯三聖。這群閒人,甚麼都想得出的,這才是最可怕的。

  還有蔡細歷,朋友說萬一他代表華社,可是與外國人開會時,別人想更深入了解他,結果在youtube裡找到一大堆的視頻,到時整個華社會連帶被鄙視。

  看見了競選的名單,我們都覺得很不驚訝。其實,要解決馬華的黨爭,一點也不難,並沒有黄、翁、蔡說的那麼難。

  其實明眼之人都知道,真正造亂之人,就是目前在競選名單裡的人,因為他們就是為了個人的名位。所以只要這群人被革除黨籍,就除掉了亂源。那麼馬華才有重生的機會!

  我問朋友陳國煌去了哪裡?他說退出江湖了,我說在家裡讀金庸比較實際,好過去咬狗骨。



2 則留言:

  1. et Shuben™ 提到...

    [ 狗咬狗骨很平常,狗咬狗骨还要天天上报就不简单。]

    哈哈哈,其实你很幽默的你知道吗?哈哈哈!

    嗯啦,名副其实的 men-sia-sui-kan 。

  2. 波波 提到...

    唉,其實可以讓狗咬狗骨天天上報的人更不簡單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