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女傭懷孕然後瘋了

  前幾天發表了「我的女傭懷孕了」過後,別人的女傭也一個一個陸續地懷孕了,

  以下名單按最新的女傭懷孕時間排序

  彩色。菱镜,我的女佣怀孕了--A组
  心灵咖啡馆,女佣怀孕惊魂记
  Siao麻雀,我家的fatimah怀孕了!
  Qing's,我的女佣怀孕了
  乐飞翎の部落,我的女傭懷孕了
  豪豪... 好吃!,我的女佣怀孕了
  心里的声音,我的女佣怀孕了
  Jane~文思路~我手寫我心,我的女傭懷孕了
  The Sound of France,A組)我的女傭懷孕了
  燕燕一席,我的女佣怀孕了
  『雯. 言文』,《我家女佣怀孕了》
  The Sound of France,B組)我的女佣怀孕了
  嘿嘿不遇,凑个热闹 女佣有孕
  文员,我的女傭懷孕了
  雨过天晴,我的女佣怀孕了
  天王之子,我家女佣怀孕了!
  Venus,女佣怀孕了
  忘忧乐园,A組)我家女佣怀孕了之短篇[这次真的怀孕了]
  路人~O(∩_∩)O~ 过客,我的女佣怀孕了
  忘忧乐园,B組)我家女佣怀孕了
  smoothriver.net ~ 順川のブログ,他的女佣怀孕了,关我咩事?
  空想堂,我的女傭總算懷孕了
  Miraculous Musings,我家女佣怀孕了!
  思斌的部落格,我的女佣怀孕了
  ::歐洛格廣場::,女佣都怀孕了
  杏子之程,我的女佣怀孕了
  sPiRiT,我家女佣怀孕了???
  空房子,我懷孕了
  ♬ 心的旋律 ♪,我家女佣怀孕了
  琥珀屋,女佣怀孕呢?男的?女的?...
  巨蟹男の,谁家的女佣怀孕了?...
  喜樂園,我家的女傭都…都…都懷孕了!!
  世外桃源。。,女傭
  胡狼,我家的女佣怀孕了
  维记,我的女佣怀孕了
  安哥爵之爵爵不休,我的女佣怀孕了
  無厘間道,我的女傭懷孕了
  咖啡店'83,女佣怀孕了
  壹零肆陆部落,我的女佣怀孕了
  Earthtone,我的女佣怀孕了
  夏の夜,谁家女佣不怀孕?
  ~小KAMPUNG仔+CJ+的小故事~,我的女佣怀孕了。
  韓士空間,"我的女佣怀孕了“~
  SONG_4EVER,“我的女佣也怀孕了”
  心晴,我家女佣怀孕了
  重新出發,你家KAKAK有懷孕嗎?
  羅漢斋TALK,我的女傭懷孕了
  闲情逸致~~,阿嫂的女佣怀孕了
  寢宮,我的女佣懷孕了
  伊甸園,我的女佣怀孕了
  • 籠中鳥,"我的女佣怀孕了"有獎遊戲
  ET Philosophy,我家的女佣怀孕了!
  阿寞空間,某家的女佣怀孕了
  幸运猪寮,我的女佣怀孕了
  DD's wishes,我家女佣怀孕了!
  还有童真,我的女佣怀孕了!
  钪凯,“我的女佣怀孕了”
  随手拈来,我的女佣怀孕了!
  无聊小站,我的女佣怀孕了
  kinkyskiny,我的女佣懷孕了

  我想問,幾時生啊?
  祝大家努力懷孕。

  其它相關:每周一博:《 我的女佣怀孕了》掀联博?!



16 則留言:

  1. 湘绣蜻蜓 提到...

    你出名了,不是每一个人可以带得动这股热潮 :))

  2. 幸运猪 提到...

    我的现在3个月,多六个月吧!

    哈哈!

  3. Invisible 提到...

    骨牌效应?哈哈!

  4. 火鳥 提到...

    我也要玩!

  5. Winnie 提到...

    我也寫了~要玩埋一份~~
    http://shiauwai.blogspot.com/2010/03/kakak.html

  6. Biyun 提到...

    你好,我也要玩玩:P
    http://myblogbiyun.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06.html#links

  7. 丽奈特™ 提到...

    搞到我心痒痒想动手打一篇加入你们呢xD

  8. 《大馬部落》 提到...

    咱们也赞助一份!

  9. Khai Suan 提到...

    感謝大家的參與。

    同時也謝謝《大馬部落》,贊助人持續增加當中。

  10. 寢國郡主 提到...

    我的28年前生了,現在做律師了。

  11. et Shuben™ 提到...

    好不容易搞完所有的女佣,看来中文博客圈真是个卧虎藏龙的地方。

    大家涉及到的范围不是一味的无厘头,让外星人有点异想不到的惊喜!

  12. xiuixng 提到...

    我也要参加。。
    请大家看看吧~
    http://xiuxing.pixnet.net/blog/post/26480553

  13. et Shuben™ 提到...

    呃…… 好像越来越多人写酱,我们会不会玩大了?

  14. jamie 提到...

    虽然不太懂玩法,但我也来凑凑热闹!(A组的)

    http://jmy5613.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24.html

  15. NoN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16. NoNo 提到...

    是这样报名的吗?我也来参一脚!
    http://woonhaw.blogspot.com/2010/03/blog-post_26.html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