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巴生奈何橋建三年別有苦心

  今早與老同學吃早餐,巧遇當了州議員的朋友和他老師,當然又免不了要聊起政治。一聊起政治,更加免不了要談起國陣。

  閒談間,大家說起了巴生的那座奈何橋,大家都拿它無可奈何,畢竟它是Satu Lagi Projek dari Barisan National,如果你有細心一看,這標語下面還有一小句:Jasa Kepada Rakyat。(為了我個人的形象,我暫時就不駡粗話啦!)

  納吉上次來巴生的班達瑪蘭大團拜,演戲時當然七情上臉,不過在國陣輸光光的巴生,他們就是用這種方式讓巴生人天天在奈何橋上塞來懲罰巴生的人民。然後,周邊的商店因為道路的方向三不五時東改西改,造成傷的傷、搬的搬、關的關。

  剛好大家都有到中國見識過,我們就說起中國哪裡哪裡建橋只要三個月、上海建橋跨黄浦江只要六個月、又哪個地方建大樓只要幾個月。

  同桌某人的中國生意伙伴來巴生,來了幾次,中國人好奇,怎麼事隔幾年都還沒建好。

  然後大家當然又把這個BN的工程當笑話配早餐,一人還說:「600米nia!建三年,應該是要破健力士記錄」,可能國陣就是為了這個揚名的機會。


  舊文:最近的巴生人熱門話題



8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建三年算短的了。早前马六甲有条类似的奈何桥,据说前后建了八年,也换了几手承包商!

    数年前我兼顾马六甲业务。有一趟到东马,有幸见到一位从马六甲到东马任职的校长。他还不忘问起那条桥。。他说到东马都好多年了,心里还惦记着那条桥。不过,那时候我还是伤了他的心,我告诉他桥还在施工中。。。

  2. Khai Suan 提到...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三年是破不了記錄。
    jasa kepada rakyat,皇恩浩蕩,要用八年來提醒你。

  3. 安哥爵 提到...

    那你有没有颜面尽失的感觉?如有,下次不要投票给他.

  4. Khai Suan 提到...

    沒有啦!我朋友跟我同一陣線的,我們是邊吃早點,邊說國陣。

  5. 幸运猪 提到...

    8年建不好,马六甲首长还想建马印大桥,那岂不是百年计划,亏他想得出,昏~

  6. Teng-Yong 提到...

    說到這條奈何橋,令伯就洗唄堵懶(我無需顧形象),我親眼看著中國上海整個樞紐,有一條主要高架高速公路,還有幾十條在天空飛來飛去的高架橋也只需要一年多。

    人家中共,雖然一黨獨大。可是人家電視臺天天報民生新聞,哪裏的路牌歪了,交通燈壞了都會報,還去訪問單位負責人。真是他媽的!我們還自稱民主國度咧,我們人民罵到亂,BN好像耳聾一樣,你說了當你放屁,人家共產黨還擔心人民堵懶,雖然也腐敗當城市還是要弄到漂漂亮亮的。

    說到這裏,我下周經過該路段是拍一些照片,好讓那些狗官(其實罵他們狗官,我很過意不去,因為我侮辱了狗)看個明白!

  7. et Shuben™ 提到...

    所以外星人嫁给家住巴生的海南佬唯一条件是: 不过桥。

    这篇的尾段笑瓜我,哈哈哈…… 哈哈哈……

  8. Khai Suan 提到...

    et™,那我們算是同鄉了,
    上星期我才跟另一個嫁來巴生的女博客說:
    歡迎來到「妖獸都市」!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