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梁智強

  一個男性長輩說,像梁智強這種事情,沒有任何女人,可以確定自己的父親、丈夫或兒子,都會是清白的。他說,人是感情動物,即使你現在沒有,也不代表以後不會出軌。誰敢那麼斬釘截鐵說不會有?

  一個女性同輩說,她與丈夫閒聊,丈夫說若有艷遇會先徵求她的同意,如果她肯點頭丈夫就去馬。她告訴我們:「他不必等我點頭,他的頭早就沒有了!」



6 則留言:

  1. 麗館主 提到...

    》人是感情動物,即使你現在沒有,也不代表以後不會出軌。誰敢那麼斬釘截鐵說不會有?《

    所以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会这么激动!梁太肯讲【我爱他】,【我原谅他】,不就已经把事情解决了吗?

    我可以说,一个家,如果一个女人说要,这个家一定不会【散】!!

  2. 麗館主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3. Teng-Yong 提到...

    「他不必等我點頭,他的頭早就沒有了!」

    如果保得住上面的頭,下面的頭不一定保得住。

  4. Khai Suan 提到...

    其實梁智強事件同時間,新聞有報導說西方「專家」研究顯示有外遇的男人智力是比較差的。跟「智強」巧巧相反,真是巧合。


    不過我最好奇的是,梁智強向「大家」道歉,我心想何必跟我道歉呢?政治人物治國無方,就需要向大家道歉,藝人有外遇,不必向我道歉。

  5. 湘绣蜻蜓 提到...

    「他不必等我點頭,他的頭早就沒有了!」

    我喜欢这句话!!
    哈哈~

  6. 血大夫 提到...

    像梁智強這種事情,沒有任何女人,可以確定自己的父親、丈夫或兒子,都會是清白的。

    像梁智強這種事情,沒有任何人,可以確定誰是自己的父親 :-)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