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吃甚麼?隨便!

  我經常說,如果要開一間餐館,可以取名「隨便」,應該生意量會不錯的。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我很喜歡,跟大家分享一下,幽子寫的“随便”。

  原文
“随便”。

甲:“要出去哦?”
乙:“楼下吃显了。”
丙:“哪里吃?”
丁:“随便。”
甲:“随便。”
乙:“随便。”
丙:“我也随便。”

。。。

乙:“等下再决定啦,先去车。”
丙:“谁开车。”
乙:“你啦。”
丙:“丁啦。”
丁:“乙啦。”

。。。

甲:“那么楼下啦。。。”
乙:“随便啦。”
丙:“不要啦。”
丁:“哎呀,我开车啦~”
乙:“那么哪里吃?”
甲:“随便。”
丙:“随便。”
丁:“随便。”

。。。

丁:“let ladies decide!”
乙:“so, ladies?”
丙:“我不知道喔。。。”
甲:“那么去 xx kopitiam 吧,都行?”
乙:“无所谓。”
丙:“随便。”
丁:“好呀,走吧。”

乙:“还是要去 yy mall?xx 怕难找 parking。”
甲:“也可以。”
丙:“随便。”
丁:“随便。”

甲:“yy mall 哪一间?”
乙:“随便。”
丙:“随便。”
丁:“我们边走边决定,先上车吧。。。”

丙:“zz mall 叻?”
甲:“哇,远叻~”
乙:“这时间怕塞车咯。”
丁:“也不一定咯,难讲。”
丙:“那么不要去 zz mall 吧。”

丁:“那么要去哪里?”
甲:“随便。”
乙:“随便。”
丙:“随便。”

丁:“我只负责开车。”
甲:“xx kopitiam 吧。”
乙:“还是 yy mall?选择多,parking 也比较容易。”
甲:“有什么介绍?”
乙:“很多,但一时想不起来,可以到了再决定。”
丙:“有什么特别好吃的。”
乙:“都 ok 咯,你们选啦,我常吃,吃什么都无所谓。你们比较少去的选啦。”

甲:“那么,想吃什么?”
乙:“都无所谓。”
丙:“我不知道。”
丁:“我都吃。”
甲:“那么去 yy mall 吧。”
乙:“提议而已,要 xx 也可以。”
丙:“你们决定啦。”

丁:“喂喂喂,要 xx 还是 yy???到路口啦!”
丙:“随便。”
乙:“随便。”

。。。

甲:“哎呀!xx 啦!”




9 則留言:

  1. 波波 提到...

    最討厭的是你問什麼他都說隨便,但是你講什麼他都說不要

  2. 幽子 提到...

    嘻嘻,承蒙看得起,爽透了~

    我的空间过几天便期满,不想续,所以你可以整篇抄过来,不谈链接会失效。谢谢啦~

  3. Khai Suan 提到...

    波波,你討厭的那種人包括我在內。。。哈哈。

  4. Khai Suan 提到...

    幽子,
    其實我看完了過後,我又從頭到尾再「搜尋」一遍,看有沒有哪個人,從頭到為都只說一句「隨便」的。

    你應該創造多一個角色,從頭到尾都是「隨你們的便」。

  5. 幽子 提到...

    嗯,也对。

  6. S8j 提到...

    我真的是這樣。
    如果開了這間店,記得通告一聲。
    我一定會到。哈哈哈~

  7. Khai Suan 提到...

    幽子,
    你是打算關部落格了?

  8. kianyong7 提到...

    每天午餐时间都遇到同样的情况!

  9. 麗館主 提到...

    这种情形都会发生在我驾车的时候,无论是载家人,老公或朋友,只要是在车上一问,【随便啦】。。。哎哟。。真的很生气的喔!!
    所以现在我都会【ask be4 in】!!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