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日 星期四

手機簡訊笑話

  常常會收到朋友寄來的手機短訊笑話,今天要清除一些手機的存檔,免得愈堆愈多,發現幾個好東西,就轉載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小蜜蜂

  懂得買多多的人 會成為千萬富翁
  懂得買大彩的人 會成為百萬富翁
  懂得買萬字的人 會成為小小富翁
  甚麼都不懂買的人 會成為小蜜蜂 嗡嗡嗡
  一天到晚忙做工

福建話(閩南語)笑話

  有個臭耳聾的阿婆去看醫生,
  看完後不懂要吃藥的份量,
  就問護士要吃幾粒,
  護士就用福建話說:“吃飽,五粒!”
  結果她吃了後就進醫院洗胃,
  因為她聽成,“吃百五粒”

  除此之外,今天看到某人的MSN的標語是:

  有一天,老師問我“帥”是甚麼意思。
  我不懂,於是問隔壁的女生,
  她拿了一片鏡子給我照,
  然後,我明白了。



1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红色乒乓球。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