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整容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新聞比國際時事更受歡迎,那就是娛樂新聞。而娛樂新聞裡面,除了跟蹤偷拍的新聞之外,還有一種大家樂此不疲的,那就是八卦新聞。

  八卦新聞裡,又一種讓大家街傳巷聞,大家議論紛紛,但又分不清是真是假的,就是那些隆胸、整容、抽脂瘦身之類的新聞。

  雖然,那個頭是別人的,那個臉也是別人的,那個胸更是別人的,那個鼻子也還是別人的,可是不管走到哪,就是會聽到有人在那裡高談闊論。然後報紙又報導某某人批抨某某人,應該要接受自己先天的本來面目,自然就是美,這不知是他不願讓別人變得更美,或是他真的認為自然美最好。

  我對這種事情的看法,就好像說某人近視了,所以需要去配一付眼鏡,有些人卻想帶隱形眼鏡。或,某人截肢了,有人選擇用拐杖,有人選擇裝義肢。那麼牙齒排不整齊呢?有人不理它,把嘴巴合攏起來就好,有人去綁牙讓它更整齊美觀,因為美觀對別人也是一種禮儀。

  那麼,照此推論,有人眼睛看起來眯眯的,去割個雙眼皮有何不可?有人鼻子扁扁的,去挺鼻,胸小的去隆胸,真的沒有甚麼大問題嘛,又何必大驚小怪,小驚大怪,道人是非長短呢?

  如果你說你真的活得太有自信,別人都對自己的身體沒信心,那麼你平常在理髮時,不是也特定為自己選擇衬搭自己臉形的髮形嗎?你總不能要別人都跟你相同髮型,也不能強迫愛因斯坦梳陳水扁的頭嘛!

  可是問題就在於,許許多多的人就浪費了一堆的時間在這些八卦新聞上,我身邊的人也常向我報告,我的回應都是同一句:“關你屁事!”。不是嗎?萬一真的有人想把腳接在頭頂上,把手接在屁股上,你又能奈何得了他呢!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