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日 星期三

亂命7.亂命旅行團

  昨天去喝喜酒,一個舊同事問我有沒有去看查氏皇宮,聽說有17間房間,其中三間還鍍金的。這是她說的,或許是從報紙上看來的吧!我沒讀得那麼仔細,所以不太清楚。

  但這讓我想到了另一件大有可為的事。既然查氏派惡漢駐守門前,看新聞還報導說這些惡漢動手打人。那麼我覺得應該要把事情弄大,直到把查氏皇宮摌平為止。

  如何做法呢?我們斯文人絕不可與那幫惡人同一行徑,所以要奇招致勝。

  上一次我不是說了嗎?我們要辦「」吸引外國旅客,賺他們的錢來為國建設。可是煙霾時有時無,有時又有配合不到綿綿細雨,傾盆大雨就沒有煙,所以不容易。那麼這個旅行團來了,不可能帶他們去購物就回國了,對嗎?

  這時我想到了,如果沒有「煙雨濛濛」的景觀,就帶他們去看查氏皇宮,權臣巨賈,讓外國人見識馬來西亞連一個市議員都有皇宮氏豪宅。旅客們也可以剩皇宮未被摌平前,到宮前留影,順便拍拍那些惡霸。在週圍的商家,可以乘機會賺一下旅客的錢。還有拍完照了,就到巴生去吃,去巴生港口(查氏的地盤)吃海鮮,要的話也可以搭船去吉膽島參觀。巴生的商家絕對要好好把握!

  有心人,要從哪裡開始呢?嗯!嗯!嗯!先弄個網站,弄一張地圖,教大家如何去參觀皇宮的,各個美食景點,巴生的蘇丹皇宮位置,這樣才有得比較嘛!網站當然要有皇宮的照片,吸引大家先睹為快。

  這個旅行團要叫取名甚麼呢?還真有點傷腦筋,總不能叫做「和珅新家觀光團」呢?大家來幫我想個好名字吧!



3 則留言:

  1. Teng-Yong 提到...

    把他比喻为和珅会不会抬举了他?不是说和珅在乾隆时也挺能干吗?

  2. 匿名 提到...

    昨天查氏声泪俱下的召开記者会, 說因為自己家里人口众多, 老家太小間容納不了才会兴建新家的, 他有11名孩子, 7名媳婦, 11名孙子...你家人口多和你違法有何干系?? 真是莫名其妙...想利用別人的同情來合理化自己的不法...无恥之极...如果昨天他認錯同時辭去所有职位,說不定還有可能挽回的余地..
    看這事件的演變除了好笑, 好氣又加多几分無奈和無力...

  3. Teng-Yong 提到...

    我只能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来形容老查,这边违法建屋的事还没解决又来了另一件事让他老人家去烦。看NST 的 Zak to Zak吧。看来乱命写到9是不够的啦。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