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世界是平的 The World is Flat

  在很久很久以前,大家認為地球是平的,那些說地球是圓的人被駡是笨蛋,妖言惑眾。

  後來在1519年花了約三年時間繞了地球一圈後,向世人證明地球是圓的,這次輪到那些說地球是平的人被駡是笨蛋,妖言惑眾。


  最近,是平是圓的問題又來了,不過這次不是“地球”,而是“世界”,最近各地的暢銷書《世界是平的》,其實作者想說世界是三角形的也可以,反正他說的是“世界”,而不是“地球”。

  我們都知道,fried rice是炒飯,fried noodle是炒麵。《》作者的名字就有點怪,叫fried man,炒人?炒人魷魚?


  相關資料:



2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上星期剛看完, 不錯的一本書...触到的顕目蠻多的...但都是以美國的觀點出發..

  2. 匿名 提到...

    到最后,他也说了,世界是平的,世界也是不平的。

    刚逝世的经济学家也叫弗里德曼。 (Milton Friedman)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