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搶先報導]第十七次被駭的blog

  馬來西亞的部落格,胡言胡語,,應該是第十七次被駭了。已經榮登被駭榜榜首。

  畫面還有被駭感言,大家可以去參考參考,萬一有一天用得上,不幸的話。

  我是建議是搬去google blogger,讓駭客去挑戰google吧!




5 則留言:

  1. Teng-Yong 提到...

    我猜jerry应该就是要打这场仗才一直用Wordpress,如果搬到google blogger后不就没得斗了,这样黑客黑不到他,可是他也可能捉不到黑客。再说他也可能要黑客对之前的事负责。

  2. Khai Suan 提到...

    可是他也很難證明之前的十六次是出自同一人之手啊?

  3. Teng-Yong 提到...

    只要证明一次就够了嘛。

  4. 匿名 提到...

    搬去 google,域名也会改了: jeremiahfoo.blogspot.com。感觉好像把招牌也改了。

  5. 阿賴 提到...

    錯的並不是胡兄,因此沒有必要搬家來避開他。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