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是霹靂,真的有補選

  是霹靂,真的有補選,不過是回教黨的Roslan Shaharum,選區是Bukit Gantang。他是騎腳踏車出門時出事的,這讓我想起了我國最會騎腳踏車的政治人物,嗯!要小心。

  這次納吉又要輸輸輸了,看死他納吉會一路輸到丟中央政權。

  好奇的是,我們的補選會不會一路補到2012年?

  建議以後各政黨遴選候選人時,可以

  一)要求呈上一份醫療驗身報告
  二)把生辰八字交給算命佬看看候選人是否有五年命
  附加:如果算命佬夠靈,順便算一下未來五年候選人會不會暴富,有青蛙嫌疑

  不符合者,應該不要上陣,免得害到記者忙到要死,又要害選民費時費神趕回家投票,更要政黨出錢出力打選戰,還有國家的經濟、治安問題都沒有版位,新聞全被補選佔去了,讓大家誤以為皇家警察幹得很好。

  不過只要有競爭,就會有進步,這是我一向認同的,民聯現在有少許肥田,會有更多人爭,那麼不符合條件的會自然被淘汰。

  霹靂變天的一課,是大家應該得到深刻教訓,以及應該更加自我反省的一課。是好事!



15 則留言:

  1. 荒凉。儒 提到...

    對!

  2. CHIA, Chin Yau 提到...

    当年40大盗仓惶逃离家园,飞奔宝岛学习种田,幸好没有遇到九霄惊魂,住饭店没遇到火烧摩天楼,农场学习是没遇到疯牛,人在宝岛时又没有日本沉没,真是三生有性,苍天有眼!

    要不40补选一起来,那才好玩!

  3. Khai Suan 提到...

    那天我跟朋友說,幾個州政權輪替,我們的新聞就精彩到這種程度。

    如果來屆大選中央政權換當家,應該更精彩百倍。

    單單為了這目睹這場戲,那張票投民聯都很值得了。這種好戲,豈能錯過。

  4. 爱琳~再穷也要去旅行 提到...

    你完全講完我的心聲
    1.最後他們輸到慘
    2.我也好奇補選會不會一路補到2012年,累死啊。你們坐在家享其成,我們要守到成績出來。嘔

  5. zzhen 提到...

    弄錯了
    以上言論是我發的

  6. zzhen 提到...

    順便宣傳上個人的新書一下吧
    我有參與。完全義務><

  7. 匿名 提到...

    308后两线制初成雛形,马华和民政都应俯顺民意,如今趁民联内乱,老翁政治秘书黄智伟和槟民青团团长胡栋强却来个趁缝插针,印验了老翁内斗内行外斗外行的针言!所谓留在国阵推动国阵内的两线制只不过是放屁!看来卖华党和民争党死性难改!!

  8. 匿名 提到...

    补选只发生在大选后的两年内。所以应该不会一直补下去,除非纳吉明年宣布大选。

  9. Khai Suan 提到...

    龍貓,
    你就當做全馬走透透,反正你愛旅行嘛!
    還有,有甚麼內幕記得通知我。

    CHIA, Chin Yau,
    我昨天也在想,如果一時之間,有十幾個地方有補選,不懂會是甚麼樣的情勢。

  10. Khai Suan 提到...

    twilight`

    納吉如果宣佈大選,不是等於宣佈自殺了嗎?

  11. JerryWho 提到...

    這傢伙是真的病死的嗎?

  12. Khai Suan 提到...

    是不是病死就不得而知,
    不過應該不會是C4了,因為C4的痕跡很明顯的,連腳車也會不見掉。

  13. Daniel Yip 提到...

    二楼的提醒了小弟,小弟从来未听过40大盗发表了什么考察成果,看来要写信问一问张议员才有答案...

  14. Khai Suan 提到...

    DaNieL_YiP 大牛叶,

    發現了香鷄排很好吃,以後下野又沒有一技之長,可以開檔。

  15. 匿名 提到...

    sarawak 又有补选了。

    别忘了之前还应该有一个沙巴的补选。

    霹雳,吉打,沙巴,sarawak 至少是4场补选。

    如果瓜丁出10亿,这国阵选情越来越看淡之下应该要抬高一点,至少50亿吧。

    人民的钱靠补选回归吗?那就:wang
    angkat saja ,tapi mesti pilih Pakatan Rakyat
    ...谁叫你拿钱哒(丢)我,还是人民的血汗钱!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