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笑話-大便比賽

話說 有一天 美國正在比賽大便....

主持人一一介紹完規矩後...已經分出 前三名

當第三名把他的作品端出時...全場喝采.歡聲四起..

他竟然拿出一個有如卡通般 螺旋 大便...

主持人便問他如何做到的..

他說..這個必須要考慮到圓週率以及速度的問題.
在大便時必須用屁股旋轉以及力量速度要恰到好處
中途不能斷 再最後時必須甩尾才能產生勾欠...

話一說完.全場又一陣掌聲

接下來是 第二名..

當他端出作品時 已經有人哭出來了掌聲不斷..天阿 ~~~ 他竟然

端出一條香腸... 只持人當然也問如何辦到的...

他說:這必須考慮到飲食習慣

才能有這樣的顏色還有必須計算速度和角度 以等時間 輕 輕的夾

而且不能夾斷 ... 話一說完..全場當然又掌聲四起...


主持人:接下來讓我們歡迎冠軍出場~~~~

當冠軍端出作品時...全場尖叫不斷...
還有人已經暈倒救護車不斷來回奔跑...

天阿~~他竟然端出..無敵鐵金剛 出來 主持人也哭著問
.
.
.
.
.
.
.
.
.
說:你..你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他說:用手捏的阿.不然怎辦到@@

◎酸言酸語 --
夫:哇哩!妳買那麼貴的胸罩幹嘛 ?妳根本沒什麼胸部嘛!
妻:ㄛ~照你這麼說,那你買內褲的錢也都可以統統省下 來啦。
夫:……………

讚 ............ ...



◎親愛的 --

老王 受邀到老李家中作客…
在老李家中,只見老李都以「親愛的」來稱呼老婆。
老 王見狀很感動的對老李說:
「你真的是不容易耶!結婚快10年了,你還是這樣甜蜜 的稱呼你太太…」
「其實,」老李小聲的說 :
「我忘記她名字很久了說…」

要注意喔 ...........


◎晚飯--
老婆自從做家庭主婦後
精神鬱 卒,脾氣很不爽
有一天老公下班回來
看見老婆在炒菜!
老公從後面摟著老 婆
溫柔的說:親愛的!今晚我們吃什麼?
老婆很兇的說:甲賽啦!
老公很洩 氣得拿著報紙去坐馬桶....
老婆心想:老公上班也辛苦,剛才的態度真不該!
於是....就到浴室門口敲門
說:老公!你在做什麼呀!
老公語氣粉冷的說 ..
我在做晚飯!
哈哈哈........妙 ............ .



◎罵人的藝術--

街上一個女生正在罵男朋友:
「你這個單細 胞生物、爛浮游綠藻、兩棲爬蟲類、尖嘴猴腮、最差勁的男人!」
男友回答:「難 道我都沒有優點嗎?」
女友:「妳難道沒有發現,你一直在進化嗎?」


太強了........學起來 ........



◎秤體重--

妻子站在秤上高興地對丈夫說:
"親愛的, 快來看我體重少了兩公斤."
"親愛的,那是因為妳還沒有化妝."

@-@///...... ...



◎安全帽--
小白這天去換駕照,路經一個十字路口時,瞧見 有位媽媽背著一個小孩,前面還載一
個大一點的小孩被條子攔下來…
條子說 :「這位太太,你的小孩沒帶安全帽也就算了,你怎麼自已也不戴?這樣說不
過 去哦。」
媽媽:「小朋友的這麼小買不到ㄇㄟ。」
條 子:「但你自已應該要戴啊!」
媽媽:「我戴幹嘛?萬一我的孩子出了什麼事,我 也不想活了!」
條子:「…… @_@ ……」


媽媽!太厲害了.....



◎最大坨的--

一日,母親和她的胖女兒談話 ..............
胖女兒:媽!你為什麼把我生得那麼胖,害我都沒有人追!我看, 我乾脆下海算了!
母:你要下海????那我看那些男人就要上岸了!
胖女 兒:媽!你怎麼這麼說!!那.....我不要活了!我要自殺!我要把自己燒
成灰, 讓你永遠認不出我來!!!
母:哈!!我怎麼可能認不出你。只要找最大坨的灰就 是啦!


知女莫若母 .......



其它笑話:
笑話串聯-《小明成長的故事》
「阿舍」的笑話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