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0日 星期一

亂命5

以下內容是teng yong寫的,我衹是"獨家報導"而已.

乱命系列写到第五篇,我们雪狼儿的查卡利亞的新闻也应该接近尾声了吧。乱命4提到这小子把天命当乱命,让我们雪州苏丹实在不爽。如果此时此刻,他还有贵人在背后撑腰,可能还有转机,可是这小子当初就是我们丞相大人先不爽他(看乱命3),所以大伙儿明白了丞相大人的意思后,纷纷出来踩他一脚。媒体也可以放心报道,反正丞相大人也不会要媒体闭嘴。我们精明的雪州大臣左顾右盼,确定没有其他大人为他请命之后,终于发了一道命令,并为他择了个良辰吉日要他告老还乡。

(吉隆坡訊)雪州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基爾說,港口區州議員查卡利亞必須在11月8日前,自動辭去巴生市議員職,否則州政府將把他革職。
原則上,州政府不同意再委任查卡利亞出任市議員,因為後者的問題太多了
源自于《星洲日报

不知道查卡利亞接到了这道命令之后,会不会又耍赖,又当它是乱命,又给什么借口。不过我想事情已经闹到这个地步,查卡利亞既然被逼到绝境,他可能会不顾一切的把其他议员的犯规犯法的事也给抖出来,这种做法就像小学生被老师逮到作弊后,也顺便告发其他作弊的同学,要死一起死嘛!毕竟我们丞相大人昨天也有类似的行为,给他上了免费的一课。

馬哈迪:不滿意首相對家人沒有涉及政府工程的解釋。
阿都拉:我的兒子確實有獲得一些政府的工程,不過,“不會比馬哈迪的兒子多!”

源自于《星洲日报

Have an ace up your sleeve

If you have an ace up your sleeve, it means that you have something in reserve with which you can gain an advantage.



3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他可以辭去市議員职位, 但他還是州議員和巫統巴生區會主席...我想他們這么做是希望人民在他辭职后會收歛一點來轉移焦點...但那間宮殿一日不拆, 這事就該一直追下去...我想查氏也不在乎那市議員的位子...

  2. Teng-Yong 提到...

    噢,他那座宫殿啊? 昨天林冠英率领的一些民众到那儿去示威抗议,可是老查早已安排40条大汉看守,那40条彪形大汉竟然以暴力攻击群众和砸坏车辆,警方到场后只是驱散大伙儿以免发生更不愉快的事。可是那些伤害了群众的彪形大汉好像也没有被捕或什么的。

    哎,王法何在...

  3. Khai Suan 提到...

    亂命來到了第5篇,還有6,7,8,9共四篇,

    還有誰要寫亂命系列,麻煩email給我,
    我幫你"獨家報導".
    如果你寫得透澈一定,我就替你"透澈報導".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