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亂命6.抗命

  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在討論查氏豪宅的事件,有人詢問說,到底蘇丹是憑甚麼叫查氏辭職,共有幾個理由:

  一、違建豪宅
  二、一門三個市議員
  三、貪污

  我看一看,覺得都不是答案,所以我選以上皆非。違建豪宅?雪蘭莪州的土地都是蘇丹的,衹要蘇丹OK就沒問題了。再來,人家曹操曹丕曹植,蘇洵蘇轍蘇軾都是一門三俊傑,為甚麼他不可以?不可以這樣子瞧低人家。貪污,這個理由在馬來西亞是很難成立的啦,貪污的人一大堆,不可能衹針對查氏,十八條大魚,一千八百條中魚,十萬八千條小魚才輪到查氏吧!

  那是甚麼原因要查氏收山呢?原因不是很清楚嗎?抗命,叫你來皇宮,你去馬六甲渡假吃風,叫你來喝敬酒,你不來不給臉,現在就叫你收拾包袱回鄉耕田。

  對不起,忘了說,他辭了市議員的話,還保有個更大的州議員身份。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