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真演戲,假道歉

  道歉是甚麼?凡有讀過書,或者沒有受教育但有父母教兩句的,都知道歉必須真誠。

  道歉就是:「是我的錯,對不起!」、「請原諒我,我錯了!」、或者斟茶、擺兩桌、下跪,叩頭等等各種方式都有。

  今天教育部長的親身示範,道歉原來是「如果我錯了,我願意道欺!」。笑掉大家的大牙,各位網友,下一屆大選知道怎麼做了吧!現在就開始佈署,幫他做youtube, banner, sticker,這種廢物不下來,禍害人間。(不過很可能下一屆他也下野了)




  更精彩的是,人家都還沒「正式」道歉,就有巫統狗腿幫讚揚西山劍人的「勇敢」行為。


  相關新聞:當今大馬



7 則留言:

  1. secretgarden 提到...

    哈哈我喜歡你的最後一段。勇敢~~

  2. 匿名 提到...

    哈哈!我也针对西山贱人的“勇敢道歉”发表了拙见。
    咱们真的是不谋而合啊!
    看来心照的还有千千万万的子民呢!
    他不道则已,一道则贻!

  3. Teng-Yong 提到...

    其實就算他現在跪下來向華社叩頭,我也不會因此而原諒他。何況這種巫統式的道歉?

  4. Khai Suan 提到...

    其實他沒有做錯,有錯也是在他們國陣裡是罪人。

    但是,對於火箭、月亮和眼睛,西山劍人絶對是個大功臣,少了你還真的不行。

    因為我的中文不太好,所以譯名可能用字用得不太好,有時也譯成“西山墓釘”,如果有翻譯錯誤,我也願意道歉。

  5. 匿名 提到...

    我一看到他這樣的道歉方式,就心頭火起。

  6. 匿名 提到...

    我一直對我國政治對教育的影响擔心,今天教育部長給學生們做了最壞的示范. 道歉是不能談和附帶條件的!一位只為本身政治利益著想的政治家不配成為我國的教育部長(曾經和他部門交涉過的人心知肚明).

    這種教壞小孩示范, 該罸!

    阿杜

  7. 匿名 提到...

    “如果我錯了,我願意道歉!”
    我的华文老师告诉我这是一个“假设复句”。“如果”一词既是“假设”,就是“没有或还未发生什么事”之意。
    有发生什么事吗?
    各位,别傻了,假设复句的意思就是:“我没有错,我不愿意道歉!”明吗?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