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看圖說故事



  三十八個黨員退黨。但是,那張紙好長啊!38個名字,應該不是用28的font size來打名字吧?環保一點嘛!不過我們看到其實它的字型大小是12,所以名單裡有很多人。網友kean-jin說38個是申請者,剩下的名字是在waiting list。

  會不會是打印時出錯?



当今:你现在比较有空闲的时间,你会否考虑成为部落客呢?

黄家定:这是一个很好的建议,但先让我解决党内的事务。虽然你以为我很空闲,其实我并不得空。我从上午进来办公室,到了天黑依然还在办公室里。差别只是在不同办公室工作,以前是在房地部工作到天黑,现在是马华总部工作到天黑。我所花的时间是一样的。

  他是在暗示他沒有蔡CD那麼得空。

新聞來源:當今大馬



3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蔡CD”?哈哈哈!

    我很好奇,他那里来的那么长的纸条?真的特意到没话说。。。

  2. Teng-Yong 提到...

    哇!那张纸那么长,我看用大大支的毛笔写挥春的那种font都可以写38个字。

  3. 匿名 提到...

    『蔡犀利』比較厲害!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