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投人民陣線的好處

  好處多得很,還有一大堆等著來。

  黄家定先生還常挂在嘴邊,馬華九大政綱之一,發展新村,說他也在新村裡長大,特別有感情。而且還刻意要坐鎮房屋和地方發展部。結果他證明了給大家看,投火箭絕對沒有錯,支持了馬華五十年,甚至一百年,可能還不知道說原來變成永久地契就這麼簡單而己。換成馬華的一貫作風,應該又要低聲下氣去協商,又跪又求又拜。

  這回輪到黄家泉先生頭痛了,他想要奪回本身領導的霹靂州,身為現任的房屋和地方發展部長,下一屆是不是要送房屋才有噱頭?要不然怎麼撼倒火箭?(我都說了嘛!這就是政黨輪替的好處,好處在人民,不是幾個大官)

  給馬華的建議,守好你的柔佛,不然下一屆大家也想要取消泊車罰款、降水費、永久地契。馬華要努力啊!只要還沒有解散,就還來得及鹹魚返生。





1 則留言:

  1. 猫头鹰 提到...

    人家马华现在做也死路一条,不做也死路一条了。就算他们现在可以做点什么,选民也知道这是因为反对党强大的关系。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