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親手寫blog,不用鎗手


  認真的博客,Dr. Khir Toyo



8 則留言:

  1. Teng-Yo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2. Teng-Yong 提到...

    他只是在看留言啦,寫blog的人坐在桌子的另一端,沒有拍到。

    而且你看他只是用一隻手指在按那個down arrow鍵,因為他的留言有六七百封,所以他對面那個寫blog,他就在那里讀留言。

  3. Khai Suan 提到...

    仔細一看這圖, 發現有疑點, 拍照也沒有把佈景排好. 如果長時間使用電腦, 為甚麼是桌角尖插著胸口?
    所以高度懷疑他用電腦應該是拍一張照而己, 不太可能長時間這麼坐法.

    不要跟我說他買不起一張辦公桌.

  4. song_4ever 提到...

    看就知道骗的啦!

    恐怕要 SHUT DOWN 电脑时,人家指导他去 START 键那边,他会骂对方“你当我白痴啊?!”

  5. Khai Suan 提到...

    eh, song-4ever,你也不要這樣直接踢爆他嘛!哈哈

    人家好歹也開了一個blog跟大家互動...

  6. 匿名 提到...

    回覆凯旋,

    我觉你的讲法也不强,我个人不觉得每个人都会舒舒服服坐下才开始长时间做一件事;就拿平时喝茶都好,人多的时候也是会有人做在桌角喝茶,一坐数小时,只要不具体的另自己不舒服就好。

    如果只是拍一张照而已,电脑旁边也不需要那么多“点缀”,其中一个好象是饮料?

    当然,我不是想帮图中人讲话。就回复回覆而已。 :P

  7. Khai Suan 提到...

    幽子說得有理...
    大家再來推理一下...

  8. Wang Xiong 提到...

    要将背景弄成那样须要懂得用修图软件,不然就得请专业摄影师~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