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2日 星期二

致命的一擊

  今天放工後,“並非影評”的主人忽然MSN來,說想要幫助我也不容易,他看了我的布落格廣告也實在按不下去。這一則MSN驚醒了夢中人,引發接下來的這些思考。

  我再看看我的“天馬行空”,也實在是的,但我沒法子去控制它,也沒有想過去控制它。所以那個adsense算是放爽的,平時多數是公益廣告,沒人按也沒有帶來任何收益。

khaisuan blog adsense
  向teng-yong瞭解,他收過google adsense的支票,算是額外收入。原來向google拿支票是真有其事,我也要認真來研究改進一下。

  就開始討論起來,看要如何起死回生。首先,應該是中文的關鍵字太少了,沒有甚麼人買,所以永遠是公益廣告,我的猜測是,不知是否被百度撈去了。

  既然中文關鍵字太少人買,而我兩個布落格又以純中文為目標,那要有英文廣告進來,就要有英文字。想到英文字,那要以甚麼方式插入我的文章?拚命刮弧,然後加入英文說明,但這又會破壞我文章的排版。

  好,想到絕招,把英文字加在空白處,白底白字如隱形般,那不就行了嗎?既不礙排版,又可以有收入。至於加甚麼字,當然是最貴的關鍵字囉,反正是隱形的,放甚麼字都一樣,那就要放最高貴的字了。

  上google一查“adsense 攻略”,“highest paying adsense keywords”,不得了,好多高手甚麼招式都用上了,像我這種菜鳥現在才來。從別人的指導,發現“mesothelioma lawyers”一按就五十多塊美金,按兩下就可以等支票,那多開心啊!貪念起來了,應該可以出招了,這招夠毒了。

  朋友就警告說,萬一被google抓到,應該會被抄家,不可能別人沒想過這一招,而且google裡都不是泛泛之輩。後來他想到說,可以做個名單,把高價的關鍵字全列出來,也是個不錯的主意。

  一個我沒有聽過的字,mesothelioma,美元五十多塊,馬幣值多少就自己去換算吧!這樣的字,你要去想想,還有甚麼方法可以讓它上你的adsense?mesothelioma是甚麼意思呢?去查查字典吧!我今天寫了這一篇,你也猜到我的用意了吧?試一試,再看看上面的adsense會不會柳暗花明又一村。

  看了其它人對於adsense的介紹,要賺錢需規規矩矩,要偷鷄就得看能不能過得了google裡一大堆博士那一關。而你看了我這一大堆,別隨意胡來,先去看看google adsense的聲明,別被抄家了來找我算帳。

  再想一想,如果你看到了競爭對手的廣告,明知不會去幫衬,還是會出招,是吧!致命的一擊。


  註:此文轉自“關於電腦”的“一語驚醒夢中人



2 則留言:

  1. Jeffrey04 提到...

    见鬼了
    要挣钱快点把这个post拿掉
    因为应该有一个TOS是说不能公开讨论的
    嘻嘻嘻

  2. Khai Suan 提到...

    不要緊,反正錢也不多,就當做個試驗吧。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