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6日 星期二

誰在找我?

  電視剛剛在播“天龍八部之天山童姥”,我剛好看了一小段,看著林青霞和鞏利在飛行(正確說法是“輕功”)打鬥,我跟老婆說這套是古裝版的星球大戰"Star Wars",兩人手指指,就電光閃射,雷霆萬鈞,氣勢不輸星球大戰。

  還有更好笑的一幕,笑得我嘴巴合不攏。鞏利不知何故要找張敏,大駡“賤人!你在哪裡?”,張敏望來望去不見人影然後答說:“誰在找我?”。那豈不是承認自己是賤人?

  切記!切記!下次有人高喊“賤人!你在哪裡?”,千萬別多嘴回答:“誰在找我?”。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