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3日 星期三

解決塞車

  我一直認,為要解決我國塞車的問題就衹有一個方法,但要得罪權貴。那就是取消開路先鋒,讓皇親國戚及內閣部長們出巡也和凡人一樣。衹有讓他們體驗百姓之苦,他們才會知道哪些地方做得不好,哪些地方需要改善。

  如果他們也被困車龍,然後像大家一樣在車內大吐苦水,大駡粗口,大放厥詞,大鳥小鳥,由他們去討論做改善,應該才是最有效的。所以我就認為改善交通,從取消開路先鋒開始,他們才能與民同一陣線共患難。

  如果有外賓來訪,也應該讓他們在車內塞,如果部長們覺得沒面子,那麼就認真去改善吧!如果他們要展示國威,那就要用國産車去載外賓。每次喊愛國喊支持國貨不就是他們那一群嗎?喊了口號就一堆人用AP(汽車進口準證)去進國高級外國車,然後就分咐國民要支持國産車,要愛國。

  愛國,從政府官員先開始吧!



6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我想不到反对的理由
    让部长陷于车龙
    塞车是繁荣的象征
    太多人在国内消费买车是爱国的象征
    因此塞车就是因为太多车在路上才会发生
    所以我们说塞车就是爱国的象征
    既然塞车=爱国
    所以当部长深陷车龙
    那么我们的部长一定是一等一的爱国者
    同意吗?

  2. Teng-Yong 提到...

    对,我每一次也是这样想的。

  3. 匿名 提到...

    要解决塞车问题,一定要从根本做起,减少路上的私人交通工具。要做到这一点,公共交通一定要方便、可靠、四通八达、费用合理。马来西亚的公共交通为什么一直都无法改善,除了朋党利益冲突的问题外,就是为了保护国产车。不间接地强迫国人买车,以国产车的品质根本就不能在国际市场上竞争。

    所以,要解决塞车问题,最根本的做法就是关掉国产车公司。

  4. Khai Suan 提到...

    lys,你說的都沒錯,但是,但是...
    但是'他們'不知道,所以才要取消他們的車隊.

    同時限制國會議員家庭成員衹可以駕國産車,駕外國車當賣國論處,削籍為平民,永不入國會.

    那些駕外國車卻插馬來西亞國旗者,要如何處罰呢?他們愛國嗎?他們以身作則嗎?

  5. Khai Suan 提到...

    國會大厦屋頂會漏水,女廁會積水,也可能會倒.
    台灣的阿扁也可能會倒.
    微軟的公司一個不小心也會倒.
    千倒萬倒,你倒我倒,就是國産車公司不會倒.

    所以衹好想個其它解決塞車的方法了.

  6. Jeffrey04 提到...

    逆飞姐/兄
    我们的部长大人想东西的逻辑不是这样的
    他们的想法应该是——你们人民必须先要全数依赖公共交通,我们才来改善(=.=|||)
    至于国产车,我不建议直接关掉,就把整个市场开放吧,让国产车直接和别的车厂竞争
    在摇篮中已经这么多年了,不出来闯闯真的说不过去
    不过说到公共交通我真得很想砍那个饭桶
    两年多前说的LRT到现在还没有开到Subang Jaya,最新的消息指出是5年后才开到
    再来就是我的住宅区现在可能taxi都不要进了,更遑论我那个地区如果真的7间购物中心后,还有多少公共交通会走那个地区……
    见鬼的规划,塞车问题还没解决倒先要来开购物中心,还要是泊车位严重不足的那种
    http://jeff.coolsilon.com/2006/09/14/229/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